早安西贝莱斯

一个热爱音乐的喜欢听相声的足球狗

装完逼就跑

凌晨四点马德里:

shhh好久没看到水爷带头打架了,作为一个非常非常无聊的人,我来详细分析一下这个斗殴(未遂)全过程

一开始猴子伤了,加上黑社会之前各种的犯规,点燃了水爷内心的怒火,于是在对方18号来找他的时候他立刻推了一把人家胸。

这个时候副队队宠看见了,上来帮老大,但他又没啥优势,咋办呢?于是他就从后面来个偷袭,然后立刻拉起水爷的手,装完逼就准备走。(估计是看到黑社会其他球员来势汹汹)

结果逃跑失败。皇马方面拔丝胖虎学霸上线。作为表面纯良内心猥琐的标准皇马人,拔丝看到老大被欺负了,非常不客气的给攻击老大的黑社会18号一个锁喉功。胖虎和学霸还是一脸懵逼状态。

接着更多黑社会球员加入战斗,队宠和拔丝由于长得矮等原因,以一个性感的翘起臀部的姿势被对方轻松推出战斗圈,战斗气焰-99。反观长得高的学霸,则插入战斗中心,努力劝架(“各位息怒,我家这些幼稚鬼就是这样子,你们大人不记小人过就不要再打了”)。胖虎努力想劝解,却发现并没有人理他(“欸别打了!喂!喂!喂...”)。

此时一个销魂的翘臀的短腿的身影出现,准备趁乱摸胸。

队宠秉承着装完逼就跑的原则带着拔丝远走高飞,水爷见了气焰下降。学霸的劝架起到作用。胖虎对着对方球员傻笑。斗殴被扼杀。

短腿失望离去。



谢谢原po截的gif。


珍爱生命,远离斗殴。


将沦:

你水皇马扛把子为什么会拖到今天才发那当然是因为我电脑坏了[微笑]不要怀疑我对水的爱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