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西贝莱斯

一个热爱音乐的喜欢听相声的足球狗

永远不要低估一颗冠军的心

从G1G2被虐了几十分到老詹G5G6两场41分,抢七战平筐钉板大帽格林再关键造犯规,到最后统治级的三双;
从一直空位三分不开到最后欧文用库里的运球急停迎着库里透进三分;
从赛季一直被黑到本场比赛抢了很多前场篮板最后面对库里时本赛季最完美的一次防守;
还有TT赛季刚开始时被骂太贵到最后一次次证明自己的价值,JR一次次的三分,杰弗森老将的不屈精神……
从0:2到1:3再到4:3,就像中途上任的泰伦卢说的那样,你们本来有机会放弃的,因为历史上没有谁在1: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淡然最后夺冠的,更不要提对手是创造了常规赛最好纪录的球队,但是你们做到了,没有放弃,终为克利夫兰带来了一座冠军!#All in#





刚刚是煽情,接下来勇蜜库蜜就不要看了。
勇士里面我挺服汤普森的,一次次拯救球队,然后就是欣赏格林的能力,出去他打球球品不说,在最后骑士夺冠之后他过来拥抱道贺,一码归一码,格林这点没的黑。

接下来就是第二个版本了,看着自己玩的,有些段子是来自微博网友。

Edition 2:
勇士73胜哪一天?科比退役那天,73胜哪一年?1:3被骑士逆转获得总冠军那年,全票MVP库里哪一年?詹姆斯在克利夫兰夺冠那年,所有人都恭喜骑士,我就恭喜勇士获得历史最大背景帝,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还有喊了几年的三巨头,没想到联盟最强王炸居然在我骑…最后老詹全票当选FMVP,这个全票我才服!
不过欧文也值得,要我我就选俩,这次总决赛攻防两端打爆库里!毕竟欧文上一次这么厉害还是2001年利物浦五!冠!王!的时候,是吧。
其实我觉得泰伦卢跟齐达内挺像的,都是中途上任,都是顶着压力,最后夺得冠军!只能说本赛季作为皇马骑士双料太幸福啦!
1:3落后 勇士还有两个主场,勇士常规赛73胜, 不曾三连败, 勒布朗詹姆斯得分 篮板 助攻 抢断 盖帽在所有球员里都是第一,勒布朗欧文双40+,勒布朗詹姆斯连续两场40+,勒布朗詹姆斯抢七三双,勒布朗詹姆斯关键盖帽,欧文关键三分,史上最伟大的总决赛!
最后,今年媒体已经很宽容库里了,你如果换成老詹,总会黑出翔,但库里明年还有机会证明自己,不过再也没有像要求詹姆斯的尺度来要求另一个球员了。
要说当今顶级控卫,库里支配球传球能力盘活球队能力不如CP3,个人突破杀伤能力不如威少,关键时刻大家都没办法了需要单打时能力不如欧文,球队需要时除了三分没有办法,诚然,库里的三分我服,确实准,不过靠的是球队的战术来给他挡拆,G7最后被勒夫防死了就是这个理。处理球随意,吊儿郎当,没有一颗想老詹那样冠军的心,这就是他的差距。
当然,他是一个有非常能力的球员,但距离传奇距离经典还有很大的距离。

评论

热度(7)